七月流火

我带着花与温柔,不顾一切向你奔去。

【置顶】自我介绍

 这里是七月流火,可以叫我七月,七月月也可以哦。

 是难产大学生,懒癌晚期,为爱发电,所以更新全看命和手速。(难产人已经很努力的在压榨自己了) 

 太宰治激推,宰右人,乐子人。

 无赖派yyds!剧本组yyds!

 喜欢一些子宠宰文。

 主磕的cp有乱太,国太,绫太,安太,织太,中太,西太,双宰等等等等。(当然这个女人cb向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,她只要宠宰)

 文豪野犬全员厨后转向单人激推,其余会偏爱国木田和乱步等武侦众。我会尽量努力的去还原我心中的每一名角色。

 文下禁止ky,角色不捧不踩。

 不会否认任何一个人的错误,不去否定每一个角色的魅力。

❗❗注:文豪野犬是热血番不是基番,看文请勿上升到真实角色。

 ooc实属在所难免,所以有问题欢迎来私信指出。

 米娜的支持对我来说十分宝贵,所以希望大家热情一点!评论摩多摩多!

 最后祝阅读愉快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四编:4.4日过后,车车补档请看文澜德,如果不知道该怎么做,请善用站内搜索。

  

 五编:有关我对“反太中”的态度https://luoxiqihe.lofter.com/post/1fd05d46_2b9f02767 

评论(6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