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流火

我带着花与温柔,不顾一切向你奔去。

  来了来了!情人节加油!

陈sir(放假了回来更新了):


玫瑰啊玫瑰,扎根在土壤之中,


你含苞待放的鲜艳上,


无人为你驻足停留。


玫瑰啊玫瑰,蜷缩在夜色之下,


荆棘环绕着你的脆弱,


无人期待你的美丽。


直到有一天,阳光破晓而出,


玫瑰啊,


你为什么在光里低声啜泣着?


又是什么让你被催促着长大?


……


玫瑰啊玫瑰,扎根在浮世之中,


你灿烂盛大的绽放着,


花开如火也如荼。


玫瑰啊玫瑰,舒展在斜阳之下,


游离在人间纷纷扰扰,


翘首等待拂晓到来。


……


没人知道玫瑰的过去,


就像是烟火照亮的黑暗无人知晓。


你说,


那些伤口混合着鲜血,


就让它们悉数埋没在时间的长河。


可是玫瑰啊玫瑰,我爱的人。


请给我一个机会,去拉住你。


我会在雪白的信纸上烙上一个吻,


在炽热的话语中包满一腔爱意。


我们走过繁扰的酒吧lupin,


古典乐里举起香槟和威士忌。


漫步在熙攘的横滨街道,


月色之中拉着你一起起舞。


一个拥抱,一个依偎,


一次告白,一次约会。


融化在唇齿间的巧克力,


围裹在脖颈上的长围巾。


我想我远比想象中的还要沉沦,


我想我远比想象中的还更爱你。


……


玫瑰啊玫瑰,白雪化去,


冬天就要结束,


我想是春天终要到了。


参与企划的老师

 @賽徳勒斯 

@小薇薇 

@霖柚(找刀找虐找be中) 

@宰云 

@泽 

@叶墨白 

@plum-sparrow 

@劳斯座下最猛Alpha[QR.] 

@唐幽洛 

@沈易木渝_syimuyu 

@任洛希 

@白募 

@冬日眠渡(开学失踪) 

@游 

@木子青柠(弃疗中) 

@棠溪 

@烨相 

@AKA 现杀(误) — 樱溪 

@陈sir(放假了回来更新了) 

@归舟.(放假内卷版) 

@花崎海 

@七月流火 

@出门好麻烦啊 

@春日青 


彩蛋

@妄自菲薄. 

@山晴 

@琰 




特别鸣谢文案@七月流火 



2.14敬请期待

评论(1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