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流火

我带着花与温柔,不顾一切向你奔去。

【中太/ EHV19:20】两面包夹芝士

——是短篇中太酱甜饼,圣诞快乐捏

——沙雕日常向,港黑中→宰←cos中

——主线中太已交往前提,cos中下文统一为【中原中也】

——下方作者ooc玩梗大型放飞自我现场,雷者退散

——画是@陈sir(被作业创死版) 麻麻给我的画的,让麻麻屈尊给小的画画小的很高兴。替身文学 ←在这里


  —0—


 我,中原中也coser,女,22岁,身高170,双黑厨。原本是准备和基友去漫展出双黑的,现在正在绝赞迷路中。


 “……焯。”【中原中也】优雅的吐出了一句国粹,结果却在下一秒惊慌失措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。


 卧槽,老娘高贵的御姐音!为什么一开口就成了烟嗓?


 —1—


 “已经是早上十点了啊……正常来说太宰先生也该到侦探社了吧?”中岛敦从文件堆里冒出头来,有些担忧的看着自己隔壁空荡荡的办公桌。那是太宰治的工位。


 “啊,敦,那个麻烦鬼今天晚点来就晚点来吧。”


 国木田独步丝毫没有分心的意思,手指依旧迅速的敲打着键盘。


 “今晚可是圣诞夜,我可不希望他早来了给我添各种乱子,保持现在这样就很好。”


 “哦对了,敦,一会儿记得和我去楼下把装饰品取一下。”


 “啊……好的国木田先生。”


 “呀吼!米娜桑我回来了!”


 富有活力的声音响彻整个办公室,众人的目光被齐齐吸引在门口的来者身上,正是浑身湿漉漉的太宰治。


 “太宰先生!您终于到了!”中岛敦惊喜的喊到。


 “给你们看看我在入水途中捡了个什么玩意回来!”


 说罢他一个转身,把身后遮挡的人亮了出来。


 “当当!”


 中岛敦顺着太宰治的手看过去,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
 啊,是中也先生啊。


 诶?!等等?中也先生?


 把恋人带到办公室这种行为真的好吗!太宰先生!


 —2—


 小说界三大定律之一,还原度高的小倒霉蛋儿coser会穿越。


 这话放在平时【中原中也】也就是调侃几句,翻开书扒拉几下浅尝辄止。


 结果她没有想到有一天会遇上真事。

嘿嘿嘿,谁是那个小倒霉蛋儿啊?


 谁是那个小倒霉蛋儿啊?


 是我。


 【中原中也】:骂骂咧咧. JPG


 事情还要从河上的一条腿说起。


 那时候她刚刚穿来,还以为自己是在往漫展赶路。走了半天也没能顺着地图找到位置,她开始自暴自弃的往前走,然后和一条河面面相觑。


 【中原中也】:盯——


 河:汗颜.JPG


 您看我也没用啊!我这里不是去往你那个漫展的路啊!


 就在一人一河对视,准确来说是一个人在凝视着河流的时候,河面上一双别样的,熟悉的腿飘了过去。


 浅灰的修身裤,黑色的皮鞋,水里隐隐约约能看见沙色的风衣边角,怎么看怎么熟悉。


 啊,那不是太宰治吗?


 那不就是太宰治……吗?


 焯我损友掉河里了啊啊啊啊!!


 —3—


 【中原中也】:如果我有罪,请让法律来制裁我,而不是让我到正主面前丢脸。


 “诶,原来这就是小姐那么做的理由吗?”


 “真的很对不起嘛,太宰先生。”

捂住脸,【中原中也】不好意思的在沙发边缩成一团。


 把正主当成cos太宰治的损友,不仅把人家骂了一顿还打了人家的屁股……


 【中原中也】才不承认打了自家推屁股的那个傻子是自己!


 只要把自己缩住就可以忽略这一切!自己就是一个不小心被主推捡回侦探社的无辜孩子!


 诶,别说先生屁股的手感……


  等等等等,不可以再想了!鼻血,鼻血要流出来了!


 “啊,但是如果是不小心到来的话,那这位来自异世界的【中也】先生……啊不是,这位小姐。究竟要怎么回去呢?”


 听完了【中原中也】的自述,中岛敦担忧到。


 “嗯嗯,还真是个好问题啊。”太宰治阖眼喃喃道。


 “怎么来的就要怎么回去。”刚刚刷新了三观的国木田强打精神,正拿着笔记本在一旁刷刷的写着。“你还记得你是怎么到的吗?”


 “完全不记得啊。”【中原中也】遗憾的摇了摇头。


 本来是在往场子赶得。谁能想到,眨眼间的功夫居然自己连世界都换了一个呢?【中原中也】欲哭无泪。


 太宰治习惯性的用食指捏住下巴思考,想了一会儿,他转过身去喊到“乱步先生是怎么想的呢?”


 “就按照你的想法来吧,太宰。”江户川乱步看也没看,只是抛出来一句令人似懂非懂的话。


 “了解。”


 —5—


 现在是12.24日中午十二点,横滨的中华街依旧是热闹非凡。


 人来人往的街头上,两个鬼鬼祟祟的身影越发显眼。


 【中原中也】看着眼前带着她东张西望的太宰治,心底泛起了痒痒。


 【中原中也】:自家正主带着自己逛街,在线求一个不会晕过去的方法。


 太宰治!活的!真的!就站在自己面前的!


 她到底该怎么样才能忍住不上去对他亲亲抱抱举高高啊——


 【中原中也】,22岁,女,170,虽然是双黑厨,但是却有一颗想当太宰治老攻的色心。


 俗称【太宰治的后攻】。


 但是有色心没色胆。更准确来说是


 【中原中也】并没有给中原中也戴绿帽的决心,所以她——忍住了。


 但是……


 虽然不可以动手,但是口嗨总可以吧?


 —6—


 现在是12.24日下午三点。


 所以为什么会发展成现在这样呢?


 【中原中也】闪身挡在太宰治身前,面露不愉的看着眼前的黑手党群。


 层层交叠的大汉背后是中原中也气急败坏的身影。


 “冒牌货!”中原中也凶狠的盯着挡在爱人身前的冒牌货,身上隐隐现出红光。


 “你怎么敢动他!”


 这也许要从三个小时前说起。


 太宰治和侦探社告了假和【中原中也】两个人在横滨悠达。


 在经过港黑附近的时候,不出意外的,两个人和正在出任务的一个【黑蜥蜴】小队碰上了,打头的正是熟人芥川龙之介。


 看见在港黑四处闲逛的两个人,芥川皱了皱眉头。


 “诶,芥川大人,那不是武装侦探社的太宰治吗?”


 “不用管他,任着太宰先生去吧。”


 “可是芥川大人……那不是中原干部吗?”


 “啊……”


 “可是我们不是刚刚才去见过中原干部吗……这……”


 “你没看身高都不对吗?中原干部哪有那么高……联系BOSS……BOSS会联系中原干部的。”


 而高在港黑大楼干部办公室里的中原中也此时打了一记响亮的喷嚏。


 “哈啾!”


 —7—


 书接上回,太宰治和【中原中也】的行踪被芥川上报给了森鸥外。


 当事人森某表示当场吃下了一整头鲸,并且转身就给他的好劳模中原中也打去了电话,慰问了中原中也最近和太宰治的夫妻感情。


 一大早就被自家BOSS从爱人和温暖的被窝里拎出来并且已经接连打工了8个小时的打工人中原中也:……


 BOSS 您 说 呢?


 所以紧急任务被派下来的时候,整只中原中也都是迷茫的。


 原本他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森鸥外在电话里告诉他等到了目标地点你就知道了。


 他到了。


 然后,他悟了。


 眼前,早晨还躺在他身边的温软老婆现在正和别人一起压马路。


 这个“别人”穿着黑西装,带着款式和他一样的黑帽子,身后的黑色大衣因为风的鼓动和沙色的风衣轻微的交织着。


 “那个混蛋就这么跟那个冒牌货走着?”


 “而且他们离得太近了吧!”


 “你们就在这看着吗?拦都不拦一下吗!”


 看着自己无动于衷,并且隐隐陷入思维升华状态的下属们,第一次,中原中也对自己产生了自我怀疑。


 “给我把那个冒牌货围起来啊!”

看着眼前的两个人,中原中也只觉得此刻他头上的帽子绿的发黑。


 他明白了森鸥外的意思——中也君你家红杏把墙掀了。


 他找了个新墙头,比你还高!


 —8—


 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下午港黑里面一种新兴文学很快就火了起来。


 虽然也不能算是新兴文学了。这是一种替身文学,虽然看起来剧情老套文笔生硬,但是火就火在它的主角团,一位是港黑干部中赫赫有名的中原中也,另一位是隔壁对家组织有名的调查员太宰治。


 两个人在一起的事在两大组织里并不是什么秘密,甚至私下里很多人都在讨论人家的感情。比如隔壁太宰先生前天天又请假啦,中也先生今天chocker底下的红色怎么都遮不住……


 产粮人也不在少数,什么前世今生,破镜重圆,在逃甜心……应有尽有。

唯独这个替身文学,这个只在四年前风靡港黑的文学如今再度迈入辉煌。


 取材就取材于今日值班人的新鲜情报。


 【港黑干部中原中也街头怒斥小三,原配左右为难,干部大人最后愤愤离场。】


 ……


 街边,已经降下火气的中原中也皱着眉再三叮咛【中原中也】不可以随便离开太宰治。


 “这种事情让普通人经历真是乱来!横滨并不是什么安全的地方,早点让人回去吧。”


 “谢谢你,中原先生。”



  看着逐渐走远的中原中也,【中原中也】转头,看见太宰治活力的向她比了一个wink。


 “谢谢你,太宰先生。要不是太宰先生,我恐怕早就在港黑的审讯室里了吧?”


 “太宰先生,我该怎么回去呢?”


 【中原中也】低垂着眼睑,轻声问道。


 抬眼,在夕阳的余晖中,她钴蓝色的深海对上了如冬日一般温暖的鸢色暖阳。


 太宰治轻轻的笑了,连肩膀边的发丝都在夕阳中微微的发颤。


 “我已经知道了,怎么送你回去。”


 “啊……”


 【中原中也】垂下有些发烫的脸颊。


 真好看啊,先生。稍稍多这么笑点吧。


 —9—


 现在是12.24,晚上五点,太阳已经缓缓的落下山了。


 街边的小灯逐渐亮起,连带着各家早已准备好的圣诞树和彩灯泡,在夜里绽放出绚烂的光泽。


 太宰治和【中原中也】终于踏上了返回武装侦探社的路途。


 “你们回来了啊。”侦探社的灯火已经亮起,谷崎兄妹手挽着手从他们身前走过,两个人向他们打了声招呼。


 “回来了,太宰先生还给大家买了可丽饼和糖果呢。”


 “真是太好了!”


 ……


 “干杯!”侦探社的调查员们高举手中的杯子。


 【中原中也】学着他们的样子,举起手中的饮料,玻璃杯子相撞叮叮当当发出脆响。


 “我想,小姐,是时候了吧。”放下杯子,太宰治起身把【中原中也】轻轻的拉到一边。


 呆愣着,【中原中也】被扯了过去,槲寄生下,她看见所有人向他们的方向看去。


 “啊……终于到了啊。”


 “所以,太宰先生,请最后给我一个拥抱吧”


 “【中原中也】小姐,22岁,女,170身高,双黑厨。


 最喜欢太宰治,最大的愿望是能够在横滨走一遍文豪野犬记录过的地方。”


 “在被所有人用圣诞节冲淡生日的喜悦。此时此刻,这个生日礼物,你喜欢吗?”


 —10—


 “送她走了?”中原中也侧倚在门口,看着槲寄生树下逐渐消散的代表着cos中也的光点。


 “啊……送走了。”


 “今天这一天开心吗?”


 “我在想是不是有一天,消散的时候也可以像这样美丽?”


 “……”


 “太宰,过来。”


 温热的唇覆了上来。


 “别想逃掉。”


 —11—


 【中原中也】不知道,四天后港黑论坛里新书爆料——


 八年前他们相爱,四年前他为了他铤而走险背叛了他,四年之后新欢对上旧爱。


 谁才是最后的赢家?


 敬请期待,《爆宠娇夫看看我》


 新章节出来的瞬间,点击率高达三千。


 “还真是有意思啊,这篇文。”太宰治翻着手机笑到。


 “只是你什么时候能够到170啊?那个身高抱起来好舒服的。”


 “那我就来抱抱你好不好?”中原中也咬牙切齿道。

   

  “小矮子也就肖想着……”最后一个字被悉数吞去。

  

  太宰治摔向身后的大床。


—— The   End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大纲口嗨万岁。

评论(17)

热度(393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